音樂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2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

(本文圖片來源:Suzy @Facebook)

Suzy 今天 (21日) 公開新輯主打歌《Yes No Maybe》第二波歌詞概念照。

公開的照片中,像是在看1990年代香港電影般,充滿復古、夢幻的感覺,Suzy 的美貌還給人異國感覺。不只概念照,連 MV 也是在去年年末於香港進行拍攝,相關人員透露是為了向執導1990年中華圈後現代電影的王家衛、張藝謀、陳凱歌導演致敬而打造的 MV。

此外,概念照中還能看到《Yes No Maybe》的兩句歌詞,分別是「我不能不見你,但也不能見你 (너를 안 볼 수가 없어 그런데 볼 수도 없어)」與「Yes no no yes no」,令人對這首 Suzy 親自作詞的主打歌更感好奇與期待。

另外,Suzy 將在1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Yes? No?》,而她會在23日晚上11點透過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,並於25日晚上8點於同德女子大學公演藝術中心舉辦《Suzy &LIVE》公演。(以上皆為韓國時間)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en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