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池昌旭《被操縱的都市》將在2/9上映

池昌旭、沈恩敬、安宰洪《被操縱的都市》海報

(圖片來源:Naver Movie)

池昌旭、沈恩敬、安宰洪…等人主演的電影《被操縱的都市》將在2月9日於韓國上映。

CJ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,《被操縱的都市》確定在2月9日上映,並公開角色預告影像,讓大家搶先欣賞不同角色的個性與魅力。

《被操縱的都市市》講述在3分16秒內被操縱成為殺人犯的男子,與遊戲成員合力找出這起殺人案件的真相,為自己洗脫嫌疑,是部犯罪動作電影。與基本的犯罪電影有所不同,以新鮮的構想、不同的感覺、愉快的幽默,打造出新風格的犯罪動作電影,引起大眾的關注。

池昌旭在電影中飾演於遊戲世界是完美的隊長,但現實中卻是長駐在網吧的無業遊民權侑 (권유);沈恩敬飾演在遊戲世界是麻煩角色,但現實是害怕與人接觸的菜鳥駭客汝蔚 (여울);安宰洪則飾演遊戲世界中的專業狙擊手,現實卻是負責電影特殊效果的工作人員 Demolition (데몰리션)。

另外,《被操縱的都市》將在2月9日上映,現在先來看看預告與角色預告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影片來源:네이버 영화 @Naver tvcas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