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Joo Chan、So Yoon 合作曲 MV 公開

Joo Chan、So Yoon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》封面(圖片來源:MelOn)

「W-Project」首支歌曲,Joo Chan、So Yoon 演唱的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(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)》MV、音源公開。

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用以介紹將在2017年出道的新男、女團的特別企劃「W-Project」,在今天 (20日) 公開兩團主唱 Joo Chan、So Yoon 合作的單曲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》。

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》是首感性抒情曲,由「4號打手」作曲,以木吉他演奏為中心,希望能突顯出 Joo Chan 與 So Yoon 純粹、柔和的歌聲,並分別從男、女生角度唱出分手後濃濃的思念感,而 MV 也由兩人親自出演。

一起來欣賞 Joo Chan、So Yoon 的《沒有像你這樣的人》吧:

MV

完整版音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1-PmBc08bk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woolliment、Lacov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