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(本文圖片來源:Suzy @Facebook)

Suzy 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《Yes No Maybe》首波歌詞概念照公開。

公開的照片中,Suzy 身穿金色連身迷你裙,以晚上的香港冰室為背景,給人復古、夢幻的感覺,美麗的造型還散發出屬於 Suzy 的性感魅力。

而三張概念照上分別寫著「見面就知道,又陷進去了 (만나면 알잖아. 또 빠져들어가)」、「到底我的心是什麼,即使說不再見你,也再次走向你 (내 맘이 뭔지 다신 너를 안 보려 해도 또 너에게 가고 있어)」,與「不能再繼續這樣,結束很明顯的腳步 (언제까지 이럴 순 없잖아. 끝이 뻔한 걸음)」的歌詞,讓人對歌曲內容、風格更感好奇。

另外,Suzy 首張個人專輯《Yes? No?》與主打歌《Yes No Maybe》將在1月24日公開。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

Suzy《Yes No Maybe》歌詞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