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Su Ho:成員們因為太忙,沒能給我助言

Su Ho(圖片來源:news1)

Su Ho 日前在新劇製作發佈會上表示,EXO 成員們因為太忙,都沒有時間給他演技助言。

MBC 新劇《三色幻想》在18日下午於上岩 MBC Golden Mouse Hall 中舉辦製作發佈會,EXO 的 Su Ho、智友、尹施允、安孝燮…等演員們皆有出席。

在首部曲《宇宙之星》中飾演男主角的 Su Ho,分享飾演大明星宇宙的感想,表示:「雖然我不是像宇宙一樣的大明星,但作為歌手也獲得很多的愛,因為知道歌手被大家喜愛的心,所以對理解宇宙這角色很有幫助。」

他接著說道:「我是很善良的男人,但劇中的宇宙是個很壞、不懂感謝、對身邊的人不好、很會假裝的人,跟我是完全相反的個性,所以為了很好地表達這角色,付出了很多努力;我想活下去,可是宇宙卻是想死的角色,因此想著自己最不想活下去的瞬間去苦惱如何演繹這角色。」

當問到其他 EXO 成員有沒有給他助言時,Su Ho 回答說:「成員們自己演戲就已經很忙,所以處於很難給我助言、為我應援的情況,因此都沒怎樣給我建議,就只是問我有沒有睡覺、關心我而已。」

另外,Su Ho、智友主演的首部曲《宇宙之星》會在23日晚上11點59分透過 Naver 公開網路版本,26日晚上11點10分於 MBC 播出;尹施允、趙秀香主演的二部曲《生動戀愛》會在2月13日公開網路版、2月16日播出電視版;安孝燮、金瑟琪主演的三部曲《戒指的帝王》會在3月6日公開網路版、3月9日播出電視版。(以上皆為韓國時間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1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