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KAI 主演 KBS 新劇更名為《死亡學校》

KAI(圖片來源:S.M. Entertainment)

EXO KAI 主演的 KBS 新劇《Andante》將更名為《死亡學校 (죽이는 학교)》。

KBS 在今天 (19日) 表示,原名《Andante》的《死亡學校》,由 EXO KAI 擔任男主角,飾演愛吵吵鬧鬧、處於反叛期的18歲高中生時京 (시경),故事講述典型的都市孩子時京轉學到農村,克服陌生、害怕的經驗,明白到什麼是有價值的生活與真正的愛的意義,是部透過奇蹟般的成長讓人感到溫暖的治癒、成長電視劇。

劇中 KAI 飾演被媽媽瞞騙,舉家由首爾移居至農村,並轉學至農村學校的18歲高中生時京,他轉學的地方是需要在臨終病房進行義務活動的學生,透過這些處於生死交界的患者們,讓時京明白到生命真正的意義,並相信奇蹟般的愛的力量,KAI 將描繪出18歲少年的直率魅力,與在變化中所產生的複雜情感,讓人期待他的表現。

製作公司 UBICULTURE 表示:「在 K-POP 中處於優越位置的偶像,EXO 成員 KAI 出演的消息,引起觀眾們爆發性的關心。因為適合所有世代一起收看的電視劇不多,所以為了製作出有趣、時尚,同時也包含著能溫暖人心的感動訊息的作品,製作組與演員們會努力做到最好。」

另外,《死亡學校》是 KBS 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電視劇,由《廣告天才李太白》朴基鎬導演執導,與《玉琳成長日記》朴善子作家執筆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pop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