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Eric Nam 加入《人生酒館》,李多海作客

Eric Nam、李多海(圖片來源:OSEN)

Eric Nam 確定加入 tvN 綜藝節目《人生酒館》,李多海也將作客節目。

tvN 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:「Eric Nam 作為忙內 MC 加入《人生酒館》,因為很會料理,所以會負責做下酒菜,同時也是為青春代言的年輕血液的角色。」,他也參與在18日進行的錄製,與三位 MC 申東燁、卓在勳、金俊賢合作。

此外,繼趙震雄、河智苑、張赫…等堅強的嘉賓陣容後,李多海也確定出演,並在18日完成錄製,這是李多海2017年的第一個行程,久違地透過韓國節目跟觀眾們見面,可以說是預告著將回歸國內展開活動,她在節目中分享「韓流明星李多海」、「普通人李多海」對自己演技人生的想法,還有包含她真心地故事,她更以獨有的愉快、爽朗個性,讓錄製在和諧的氛圍下結束。

另外,《人生酒館》在每週四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於 tvN 播出,而李多海的部份預計在二月初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