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神話《週偶》隨機舞蹈最強黑洞是?

神話@《Weekly Idol》節目片段(圖片來源:《Weekly Idol》節目片段)

18日播出的 MBC Every1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中,邀請出道20年的「最長壽偶像」神話擔任嘉賓,他們也不免俗地要挑戰隨機舞蹈囉!

不過在挑戰隨機舞蹈之前,神話先展現了過去名曲的舞蹈,從《Eusha!Eusha!》、《T.O.P》到椅子舞《Wild Eyes》和最近的《This Love》…等,順利地為大家送上經典舞台。

經典舞蹈

但隨機舞蹈可就沒這麼好混囉!歌曲片段會隨時變化,又需要變換隊形的隨機舞蹈,讓天不怕地不怕的神話還沒開始就相當緊張呢!

在這之中,Eric 先是和申彗星互相指責對方跳錯而展開對決,雖然 Eric 在對決中勝利但又在接下來的挑戰中失敗,只得接受鄭亨敦的槌子懲罰,讓他忍不住大叫。而且,除了神話的團體歌曲,隨機舞蹈還加入了成員們的 SOLO 歌曲,但大家可是跳得比團體歌曲還好!

經過多次的挑戰,Eric 再次與申彗星展開對決了呢!趕緊來看看誰才是神話的舞蹈黑洞吧!

隨機舞蹈

另外,在下週的節目中依舊是由神話擔任嘉賓,他們將帶來更多精采、搞笑的內容,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ALL THE K-POP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