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李相侖有望出演《悄悄話》

李相侖(圖片來源:《Woman Sense》)

李相侖所屬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透露,收到了電視劇《悄悄話 (귓속말)》的劇本,目前正在商討中,尚未決定是否出演。

《悄悄話》是朴慶秀作家的新作品,也是李寶英的回歸作而備受矚目,李相侖先前在《我的女兒素英》與李寶英搭檔創下40%的高收視,這次是否能透過《悄悄話》與李寶英再次攜手合作,令人期待。若確定出演,這也將是李相侖繼 KBS 《通往機場的路》後睽違六個月重返小螢幕。

《悄悄話》以國內最大的律師事務所「泰白 (태백)」為背景,講述男女主角發掘圍繞著錢與權力的悖倫案的故事,是部懸疑愛情劇;預計將接檔《被告人》,於 SBS 電視台播出。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