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朴軫泳、朴俊瑩等參與 Rain、金泰希婚禮

朴軫泳、朴俊瑩(圖片來源:STARNEWS、韓聯社)

朴軫泳 (朴振英)、PSY、安聖基、god 成員…等人皆有參與 Rain 與金泰希今天 (19日) 的婚禮。

Rain (35)、金泰希 (37) 在今天下午2點於首爾鐘路區嘉會洞教堂舉辦非公開婚禮,除了雙方家族、經紀公司代表外,朴軫泳、PSY、god 成員、金泰希好友李荷妮與 Rain 的教父安聖基等人皆獲邀出席,可惜孫昊永因為嚴重感冒而未能出席。

因為新郎、新娘希望低調進行而採取「007作戰」,在今天早上才通知參加親朋好友們婚禮的地點與時間,還要求客人們保密,為了參加婚禮,客人們的車輛也在嚴格的管制下進入教堂,只有朴軫泳是光明正大地直接走進教堂,而先入場的朴俊瑩也特地出來跟媒體們表示:「Rain 真的很驕傲!」。

根據韓聯社的報導,Rain 身穿黑色西裝、金泰希則戴著簡單的頭紗、以白色連身裙示人,祝歌選擇了朴軫泳為妻子所創作的《You’re the One》,由客人們演唱,歌詞與樂譜也在婚禮前傳遞給客人們,而曾以「教父」身份參與 Rain 受洗禮的安聖基,則擔任兩人結下百年契約的證人,婚禮的最後更由李荷妮接到金泰希拋出的花球,但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暫時沒有結婚計劃。

另外,據報導 Rain、金泰希將暫時不會前往蜜月旅行,子女則會在婚後慢慢計劃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韓聯社、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