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CLC《CRYSTYLE》音源、MV

CLC《CRYSTYLE》封面照(來源:Genie)(圖片來源:Genie)

時隔半年多,CLC 今日 (17日) 終於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《CRYSTYLE》回歸歌壇,並公開主打歌《Hobgoblin (도깨비,前譯為:鬼怪)》MV。

由泫雅參與作詞的《Hobgoblin》是具有中毒性的 Trap 曲風,歌詞將積極吸引心儀對象的女孩比喻為「鬼怪」,希望對方的心能就此屬於自己。強烈的音樂、舞蹈與妝容,都和先前的 CLC 截然不同,相信能讓粉絲們看到全新的 CLC。

除了主打歌《Hobgoblin》,專輯中還收錄成員睿恩參與作詞的《Mistake》、《Meow Meow (미유미유)》、《我說 (말이야)》…等五首歌曲,趕緊來聽聽看吧!

《Liar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2VKpeqN5j4

《Hobgoblin (도깨비)》

《Mistak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6HUX61kf8o

《Meow Meow (미유미유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Mnp_s6O4c

《我說 (말이야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D3saz6CJB4

《淚水瓶 (눈물병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4PX4M4ZLo0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CLC 씨엘씨 (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、xYJz@YouTube / Geni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