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運動會 (下)

負面新聞、新手爸媽、新戀情、分手消息與猴年神劇這五大話題中,大家都投給了誰呢?一起來投投最後五題!

下篇的五個話題分別是猴年最佳「Bromance*」、元祖偶像回歸、《我們結婚了》夫婦、久沒演出電視劇的男演員,以及許多人感傷的「七年離別」。投票的最後,也別忘了選擇這十題中,你認為哪一題最有爆點!

猴年 Kpop 十大經典話題就讓你決定!趕快來投票吧!

投票期間:2017年1月20日 (五) 17:00 ~ 2017年2月6日 (一) 12:00

注意事項

  • 為求公平,每個 IP 每日限投票一次
  • 結果將於2017/2/6 (一) 20:00 公佈
  • 第一次投票後,會出現訊息:「感謝您的投票!」(Thank You for Voting!),表示投票成功、票數已加入計算。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,會顯示訊息:「謝謝您,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。」(Thank you,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.)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,這次不會列入計算,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(或更多次)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。

手指運動會:Bromance

你最喜歡猴年的哪一對戲劇「Bromance」?

手指運動會:元祖偶像

哪組元祖偶像的猴年回歸讓你最期待?

手指運動會:《我們結婚了》

《我們結婚了》猴年演出的夫婦中你最喜歡的是?

手指運動會:男演員

猴年缺席小螢幕的男演員中,你最期待回歸的是?

手指運動會:七年離別

猴年中,哪組「七年的離別」讓你最感傷?

手指運動會:第11題

以上1~10題中,你覺得哪一題最有爆點?

別忘了,一直到2月6日 (一) 中午12:00前,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喔!投完票也別忘了找親朋友好來投票,讓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選能當選「猴年之最」!

*註:Bromance ─ Brother (兄弟) 與 Romance (浪漫故事 / 羅曼史) 的結合字,意旨兄弟情。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