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PRODUCE》否認大型公司不參與第二季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 LOGO(來源:《PRODUCE 101》@FB)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@Facebook)

今日 (17日) 有韓國媒體報導,JYP Entertainment 將不會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但製作組已否認這項消息,並表示目前還在與各大經紀公司討論中,尚未有定案。

但在主持人方面,第一季主持人張根碩已確定因行程問題無法擔任,因此製作組也正在尋找適合的人選。

另外,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是一個打造男團的選秀節目,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男練習生作為主角,將在節目中挑戰各種任務,並由國民製作人 (觀眾) 投票,最終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限定男團活動,預計上半年播出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 / Newsen / 日間體育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