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hyukoh 將攜首張正規專輯回歸

Hyukoh(圖片來源:VOGUE)

相關人員透露,hyukoh 將發表首張正規專輯,預計在今年春天回歸,目前正在專心準備中。

這將是 hyukoh 繼2015年5月發表《22》後,睽違近兩年再次回歸,雖然在這中間曾透過 MBC《無限挑戰》歌謠祭、tvN《Entourage》OST 等發行單曲,但許久沒發片的他們,回歸消息一出已讓粉絲們迫不及待。

hyukoh 是由吳赫、Im Dong Gun、李仁雨、Im Hyun Jae 四人組成的樂團,2014透過首張迷你專輯《20》出道,在出演《無限挑戰》後與 YG Entertainment Label High Ground 簽約,音樂充滿獨特性的他們,每次發表的歌曲都橫掃音源榜,這次回歸又將帶來如何的音樂,令人期待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 

 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