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丁一宇主演泰國電視劇獲得極高人氣!

丁一宇主演泰劇《Love & Lies》海報(來源:True4U@Facebook)(圖片來源:True4U@Facebook)

丁一宇主演的泰國電視劇《Love & Lies (กลรักเกมมายา)》9日開始正式播出,在網路上獲得極大人氣,劇組相關人士表示,這就和在韓國登上搜尋排行榜第一名是相同的意思。

《Love & Lies》播出後,泰國的電視劇直播程式 True4u 瀏覽人數增加2.6倍,官方網站的訪問人數也上升了3倍;相關人士表示,泰國原本並不會公開收視率數字,在網路上能獲得如此成績,可見其爆炸性的人氣。

丁一宇在泰國電視劇《Love & Lies》是描述經紀公司 PR 負責人 Tim 與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,時而冷酷、時而溫暖的形象正擄獲眾多女性觀眾的心。

而除了丁一宇之外,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以「Argus」一角表現亮眼的 David McInnis 也有參與本劇的演出。

預告

(影片來源:True4U@YouTube)

丁一宇@泰劇《Love & Lies》(來源:Dispatch)(以下圖片來源:Dispatch)

丁一宇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rue4U@Facebook / Dispatch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