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男團 5tion 在日本發生車禍!

5tion(來源:tenasia)(圖片來源:tenasia)

2001年出道,目前主要在日本活動的男子團體 5tion,14日在日本名古屋結束演出正要往大阪移動時,因車輛打滑而發生事故,目前經紀公司正在掌握成員們的受傷情形。

日本最近因下雪造成路面濕滑,5tion 成員們乘坐的車輛打滑後似乎撞到前方車輛,從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出車頭近乎全毀,撞擊力道應該相當猛烈。

5tion 成員與經紀人等五人在事故發生後都已送到鄰近醫院,經紀公司表示將以大家的健康為優先,調整日後的公演行程。

另外,5tion 2001年以《More than words》一曲出道,現任成員包含 ROY、NOA、LEN、MARIN,他們也在2016年11月發行了全新單曲《My Valentine》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 / tenasia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