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TWICE、I.O.I《超人》中驚喜登場!

TWICE、素乙《超人回來了》

(本文圖片來源:KBS《超人回來了》)

TWICE、I.O.I 將在本週 KBS《超人回來了》中驚喜登場,與孩子們相見歡!

即將在15日播出的 KBS《超人回來了》中,以「在一起更閃耀的瞬間」為主題,公開《2016 KBS 演藝大賞》的幕後故事,素乙與平常喜歡的 TWICE 姊姊們見面,書言、書俊、大發…等也與 I.O.I 見面,度過愉快、喜悅的時間。

這天的節目中,TWICE 突然出現在素乙面前,令她感到非常驚喜,強烈的反應也為姊姊們送上歡笑,而在看到 TWICE 姊姊們後,素乙自動地跳起《TT》舞蹈,雖然在 TWICE 面前跳舞有些緊張,但素乙還是完美表演可愛的 TT 舞蹈,讓 TWICE 十分高興。

而在旁邊的李同國女兒秀雅看到後,也說自己能跳好,看過 TWICE 姊姊們的舞蹈後,立刻就跳起來,讓成員們感到驚訝,她們更與素乙、秀雅帶來驚喜的合作舞台,令人對她們的見面更感好奇與期待。

I.O.I、書言、書俊《超人回來了》

不只如此,I.O.I 還與最先到達頒獎典禮待機室的書言、書俊見面,令李氏兄弟十分高興,並將他們最喜歡的零食、飲料分給姊姊們,讓 I.O.I 成員們很感動,請夏還表示:「我沒辦法將這飲料瓶扔掉。」,而稍後抵達的雪雅、秀雅、大發,更即席進行愛情度測試,I.O.I 成員們還非常賣力地宣傳自己,希望他們會選擇自己,而五位孩子也陷入了苦惱中,非常可愛。

另外,KBS《超人回來了》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