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OP Media:會對造謠、惡意留言者提告

宇信(圖片來源:xportsnews)

UP10TION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將對造謠、惡意留言者採取法律行動。

TOP MEDIA 在14日表示:「對於散佈本公司旗下藝人各種虛假事實、惡意性的留言,與網路上的謠言,會以名譽毀損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經紀公司表示:

「我們將會對就去年12月24日《THE SHOW》推特公開的宇信、昭彌聖誕節訊息影像,透過搜尋網站與社群網站持續散佈惡意留言、編輯影像、謠言,或以留言進行人身攻擊者提告。

當時《THE SHOW》相關人員與 MC 本人、雙方經紀公司,已經發表官方聲明確認 (無性騷擾) 事實,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人留言侮辱本公司藝人、詆毀他的人格,因此本公司認為是在故意誹謗藝人,因此已經以散佈留言與侮辱罪進行提告,我們會委託影像分析研究所分析該影像,提出有問題的影像只是因為拍攝角度而引起誤會的證據,並以該結果提出起訴書。

本公司之後也會持續地觀察,對所有散佈旗下藝人虛假事實、惡意誹謗的留言者,採取強烈的法律行動。」

另外,TOP MEDIA 還透露 UP10TION 即將結束迷你專輯宣傳活動的消息,表示:「由去年11月起,UP10TION 就為迷你專輯《BURST》進行國內宣傳活動,他們會以1月17日舉辦的簽名會來結束宣傳活動,謝謝粉絲們對 UP10TION 活動的關心與支持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UP10TION 2017年的活動。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