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NCT 127:H.O.T.、S.E.S. 是開國功臣

NCT 127

(圖片來源:NCT @Vyrl)

NCT 127 日前在訪問中表示,H.O.T.、S.E.S. 是 S.M. Entertainment 的開國功臣。

最近 NCT 127 在某音樂節目待機室中,與韓國媒體 Sports Worldi 進行訪問。其中,道英表示:「H.O.T. 前輩和 S.E.S. 前輩在 S.M. Entertainment 是開國功臣般的存在,雖然現在公司有很多前輩們在,但他們是最讓人感謝的前輩們,如果沒有他們,我們也不會站在現在這裡。我看了 S.E.S. 前輩們的新曲 MV,與現在的偶像們相比也完全不遜色,非常幹練,我很好奇要怎樣做,才能像她們出道這麼久仍維持著堅強的實力。」

Mark 也表示:「S.E.S. 前輩們活動的時候,我還沒出生,即使如此我還是知道前輩們的歌曲,真的覺得很神奇,我也想成為這樣的歌手。」

另外,以九人體制回歸的 NCT 127,正以新專輯主打歌《無限的我》進行宣傳活動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Worldi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