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G-Dragon 將帶著 Solo 專輯回歸

 GD

(圖片來源:HIGH CUT)

業界相關人士透露,G-Dragon 目前正專注製作新 Solo 專輯,預計上半年發行,另外他也在籌備個人演唱會,對此 YG Entertainment 出面向媒體說明:「的確有發行新專輯的計畫,但確切日期目前還無法確定。」

若 G-Dragon 確定在今年回歸,這將會是他繼2013年《COUP D”ETAT》後,睽違四年再帶著 Solo 專輯與大家見面。

G-Dragon 8日在 BIGBANG 十周年的演唱會上就曾說過:「短期間可能無法見到 BIGBANG 的完全體了,但是我們會為各位帶來更多樣的面貌,也會努力做得更好。」

每次回歸都有全新突破的 G-Dragon,這次又將帶來如何的音樂,令人相當期待。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