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玹雨、JOY 確定合作 tvN 全新月火劇

李玹雨、JOY(圖片來源:OSEN)

李玹雨、Red Velvet 成員 JOY 確定合作 tvN 新劇《她愛上了我的謊 (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,暫名)》。

tvN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製作組與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在13日先後表示,李玹雨、JOY 確定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男、女主角。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講述隱藏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(강한결),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(윤소림) 的愛情故事。李玹雨飾演在音樂面前很大膽,但在愛情方面卻很猶豫的姜韓杰,他除了是天才作曲家,還是從人的聲音中獲得靈感的「聲音狂粉」;首次挑戰演技的 JOY 則飾演勇敢說出自己真心的高中生尹素琳,她擁有能讓姜韓杰充滿靈感的聲音。

對於暌違一年回歸小螢幕,李玹雨表示:「能夠遇到『姜韓杰』這充滿魅力的角色,我感到很興奮,連煩惱要如何去演繹的時間都很享受,因為是久違地與觀眾們見面的作品,我會努力準備,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。」

另外,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,由《結婚契約》、《傲慢與偏見》、《狗與狼的時間》的金鎮民導演執導,預計接檔《內向的老闆》在三月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、日刊體育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