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宋仲基將為朴寶劍粉絲見面會站台!

朴寶劍、宋仲基 (縮圖,攝影:Kpopn 的 Harry)(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朴寶劍將於1月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宋仲基確定排開行程擔任台灣場的特別嘉賓!

同隸屬於 Blossom Entertainment 的宋仲基、朴寶劍,深厚的同門兄弟情誼早已成為佳話,宋仲基更在去年底的《KBS 演技大賞》因朴寶劍的獲獎感動落淚,成為當晚最熱門焦點。據東森新聞的報導內容指出,宋仲基恰巧於23日來台出席品牌記者會,特地為疼愛的師弟排開行程,提前抵台來擔任粉絲見面會嘉賓。

而朴寶劍先前曾在香港粉絲見面會演唱經典中文歌《甜蜜蜜》,此次在台灣粉絲見面會是否會再挑戰呢?他俏皮地說:「我一邊苦惱這問題,一邊用心準備著,希望見面會時謎底揭曉時,台灣粉絲能感受到我的用心。」;而熱愛美食的朴寶劍也表示:「台灣的牛肉麵、雞排等各種食物都吃過了,有機會還想品嘗其他沒吃過的小吃。」

看來下週日的粉絲見面會,不僅能看到2016年最火熱的「仲基寶劍」合體,還有機會聽到朴寶劍開口唱中文。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呢?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寶輝娛樂、東森新聞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