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徐玄《Don't Say No》第三波概念照

徐玄《Don”t Say No》概念照

(本文圖片來源:少女時代@Facebook)

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Don’t Say No》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,今天 (12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波專輯概念照。

在今天公開的概念照中,徐玄穿上紅色的連身褲裝,展現性感而魅惑的姿態;而在另一張照片中,徐玄則穿著合身的黑色上衣與高腰牛仔褲,感覺相當率性。

徐玄《Don”t Say No》概念照

徐玄《Don”t Say No》概念照

此外,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今天宣布徐玄將於16日晚上8點在 SMTOWN@coex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《SEOHYUN SHOWCASE [Don’t Say No]》,徐玄將在 SHOWCASE 上首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《Don’t Say No》與其他收錄曲的舞台,並分享與專輯相關的故事。

《SEOHYUN SHOWCASE [Don’t Say No]》將免費招待粉絲入場觀賞,票券可於13日晚上6點起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預訂;而 SHOWCASE 也預定將透過 NAVER V app 的 SMTOWN 官方頻道進行直播,讓國外的粉絲也能一起享受徐玄的演出。

另外,徐玄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Don’t Say No》將於17日凌晨零時發行音源,並於18日起開始販售實體專輯。 (以上時間皆為韓國時間,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)

相關新聞

  • 概念照:0102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