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大力女都奉順》朴寶英預告、海報公開

 朴寶英《大力女都奉順》(圖片來源:JSpictures)

將接檔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於2月24日首播的 JTBC 新金土劇《大力女都奉順》公開了首波預告與女主角朴寶英的個人海報。

朴寶英飾演的都奉順,外表是個看似柔弱的女孩,其實深藏怪力。公開的預告中,她在地鐵裡看到吃女生豆腐的男生,先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對方卻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但下一秒卻滿臉痛苦的被打倒在地,對比上一臉得意的朴寶英,相當可愛;而第二段預告中,朴寶英無奈地看著兩個喝醉酒躺在撞球檯上的男人,接著把他們扛在肩膀上輕鬆走出撞球館,身材嬌小的她扛著兩個大男人展現出怪力少女的力量,畫面相當搞笑。

不管任何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朴寶英,此次的演技變身讓大家都很關注,討人喜愛又擁有著怪力的都奉順魅力,透過這次的預告及海報搶先公開,讓許多粉絲們都已迫不及待看到戲劇的播出。

《大力女都奉順》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(朴寶英 飾) 與瘋狂的富二代安民赫 (炯植 飾) 遇見後,所展開一連串衝突的浪漫愛情故事,將在2月24日晚間11點於 JTBC 播出。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ports Today、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