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在勳、希澈、昭彌

(圖片來源:東亞日報、JTBC、OSEN)

卓在勳、Super Junior 希澈、I.O.I 昭彌將主持於19日舉行的《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》,而 EXO、BTS 防彈少年團、TWICE 將出席參與典禮。

卓在勳、希澈最近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,而昭彌則透過主持 SBS MTV 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展現了流暢的流暢的主持能力,三人的組合令觀眾相當期待。

另外,EXO、BTS 防彈少年團、TWICE 三組在2016年最為活躍的偶像團體也確定出席典禮。

EXO 以正規三輯《EX’ACT》、正規三輯改版專輯《LOTTO》寫下第三個百萬張唱片銷售紀錄。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二輯《WINGS》登上 Billboard 專輯榜第26位,還寫下連續三次進入 Billboard 排行榜的紀錄。TWICE《TT》、《Like OOH-AHH》、《Cheer Up》等主打歌 MV 的 YouTube 累積點閱率都超過一億次,獲得全世界粉絲的喜愛。究竟哪一組團體能拿下「大賞」的殊榮,令各家粉絲萬分矚目。

EXO、BTS、TWICE

(圖片來源:韓國經濟)

另外,《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》將於19日韓國時間晚上7點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,並透過 KBSn 等頻道進行直播。

內容來源:joynews24 / 體育東亞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