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The One 來台宣傳,開口獻唱中文新曲!

The One 訪台公益記者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近年有在中國綜藝節目《我是歌手》中以優異表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的 The One (鄭淳元),今日 (11日) 來台為最新中文抒情單曲《行李》宣傳,並舉行訪台公益記者會與台灣媒體相見歡。

穿著天藍色西裝現身的 The One,在與媒體們打完招呼後,首先聊到了對台灣的印象:「第一次來到台灣,覺得台灣很乾淨,天空也很淨藍,所以很開心。啊,聽說台灣有很多美食,我很期待。」,透露自己是個很愛吃的人。

為宣傳中文單曲《行李》來台的 The One,也在活動中即興清唱了一小段,動人、悠揚的歌聲讓現場響起一片掌聲,也讓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歌曲。

The One 訪台公益記者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The One 曾調教出東方神起、少女時代太妍、EXO 等多位知名偶像歌手,他也稱讚太妍是集中力很高的孩子,當時就覺得她一定會成功呢!如今他們都有很好的發展,The One 也相當為他們開心。

除此之外,The One 也在活動上向大家拜早年,並與弱勢兒童提前度過農曆新年,希望能幫助他們募集營養餐費,宣傳還不忘做愛心,真的相當溫暖呢!

  • 更多 The One 記者會相關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ttoday / 蘋果日報 / 紅心字會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