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舞台劇

Min、KEN 加盟音樂劇《花樣男子》

MIN、KEN
(圖片來源:OSEN)

相關人士透露,miss A 成員 Min 與 VIXX 成員 KEN 確定加盟音樂劇《花樣男子》,分別擔當演出男、女主角。

《花樣男子》是 Min 2011年出道後首次挑戰音樂劇,靠著堅強的演唱實力在 miss A 擔任主唱的她,透過電影《倒計時》、《順兒》也累積不少演技經驗;而 KEN 包括《chess》、《Cinderella》在內將是第三次挑戰音樂劇,相信兼具演唱實力與舞台經驗的他也能帶來優秀的演出。兩人在這部作品中將為大家展現如何的樣貌,令人相當期待。

另外,《花樣男子》將在2月24日到5月7日於首爾大學路弘益大學藝術中心展開公演。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OSEN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