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Jun. K《77-1X3-00》音源試聽公開

縮圖 / Jun. K (來源:Jun. K@Instagram)(圖片來源:Jun. K@Instagram)

2PM 成員 Jun. 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《77-1X3-00》回歸歌壇,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(11日) 也公開音源試聽影片,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!

包含主打歌《no shadow》在內,《77-1X3-00》還收錄了《alive pt2》、《no goodbye》、《phone call》、《mary poppins》、《good morning》、《walking on the moon》、《just one night》、《love letter》混音版、先行曲《Your Wedding (결혼식)》等九首歌曲,Jun. K 也參與了所有詞曲創作工作,再度展現他的音樂實力。

另外,Jun. K 的全新專輯《77-1X3-00》將於12日發行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!

相關新聞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jypentertainment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