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CLC 新輯主打歌《鬼怪》概念照公開

CLC《鬼怪》預告概念照(圖片來源:CLC@Facebook)

CLC 今天 (10日)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了全新迷你五輯《CRYSTYLE》的預告概念照。

公開的照片中,帶著風帽的成員們在黑色調的照片裡,散發出一種朦朧神秘感,將主打歌名《鬼怪 (도깨비)》與回歸日期用紅色的字體標註在照片中央,暗示著她們將以強勢的形象回歸,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CLC 這次的新輯。

CLC 的迷你五輯《CRYSTYLE》主打曲《鬼怪》是一首 EDM TRAP,講述女孩為積極討好喜歡的人,化身成誘惑人心的女鬼怪,是以往不曾有過的角色故事,內容有趣,創新的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。

另外,CLC 8日的日本首場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,目前正為將在17日舉辦的 Showcase 竭盡全力的練習中。

而 CLC 的全新迷你五輯《CRYSTYLE》將在17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