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新年特輯

BIGBANG 2016 MV 總整理!

BIGBANG《MADE》封面照(來源:Genie)(圖片來源:Genie)

2016年是 BIGBANG 出道十週年,在這特別的一年,BIGBANG 透過《MADE》見面會、《0 to 10》演唱會忙碌地與各地粉絲們見面,並展開一系列十週年紀念活動,包括舉辦特展電影黑膠版限定專輯寫真集等,讓歌迷們在這一年中有滿滿的 BIGBANG 作伴。

延續2015年的「MADE」單曲企劃,BIGBANG 終於在2016年12月發行睽違八年的正規專輯《MADE》,同時也將會是 T.O.P 在2月9日入伍前的最後合體出輯,別具意義。

趕緊來欣賞2016 BIGBANG 的精采 MV 吧!

※ 本系列文章以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3 的團體為主,僅列出團體、成員個人2016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 MV;Feat.、OST、三組歌手以上合唱曲不包含在內,並依團體、成員個人分類,發行日期排序。

《FXXK IT》

  • 專輯名稱:《MADE》
  • 發行日期:2016年12月13日
  • 歌曲介紹:《FXXT IT》的韓文歌名「에라 모르겠다」直譯是「唉呀,不管了」,描述男人看見心儀的女子決定不管一切放手去愛,搭配上成員們在 MV 中不顧形象狂歡的模樣,是首非常可愛的 BIGBANG 式情歌。而充滿復古風情的 MV,在每位成員出現時,身旁還會出現寫有名字的店家招牌,你有發現嗎?

《LAST DANCE》

  • 專輯名稱:《MADE》
  • 發行日期:2016年12月13日
  • 歌曲介紹:這首歌就像在描述著即將走向「成人」階段的心情,緬懷著無憂無慮的過去,卻對年輕的自己未來該走向何處感到不安,或許就先聽著這首歌,跟她跳著最後一首歌,記住這個瞬間吧!隨著 BIGBANG 成員們將邁入服役的新人生階段,想必這首歌曲也能充分展現出他們的心境,而五人五色的歌聲,也讓粉絲們聽見 BIGBANG 最誠摯的真心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 
✽ 來源:BIGBANG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