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幼梨確定出演《爸爸好奇怪》

李幼梨(圖片來源:heraldcrop)

KBS 10日透露,李幼梨確認出演《爸爸好奇怪》,將在劇中飾演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律師卞惠英一角。

劇中李幼梨飾演的卞惠英在家中是老二,學生時期在沒有父母的支援下,一直有著相當優秀的成績,並考上國內最權威的大學。而這也是李幼梨繼《媽媽發怒了》後,睽違九年回歸 KBS 周末劇。

《爸爸好奇怪》方面也表示:「把每個角色都完美詮釋的演員李幼梨令人相當期待。從精明智慧的律師,到家庭可靠的支柱,李幼梨完美的演技變身,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愛。」

另外,《爸爸好奇怪》是部以搞笑、溫暖方式述說生活與愛情故事的家庭劇,將接檔《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》於2017年2月首播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heraldcrop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