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張娜拉有望出演《熱血主婦名偵探》

張娜拉(圖片來源:體育東亞)

電視台相關人士10日透露,張娜拉接到《熱血主婦名偵探 (열혈주부명탐정)》的出演邀約,有望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明宥真 (명유진),是個偶然成為偵探助手的家庭主婦角色。

對此,張娜拉方面表示:「確實接到出演邀約,目前正與製作方密切的商討中。」

若張娜拉確定出演,這將會是她繼去年三月劇終的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後,睽違11個月再次回歸電視螢幕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《熱血主婦名偵探》的劇本由曾執筆電影《我們的幸福時光》、《八面玲瓏的申小姐》的朴恩英編劇與曾執筆《不可饒恕》、《流感》的朴熙權編劇共同寫作。電視劇將採取事前製作模式,預計於2017年在韓國與海外同步播出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體育東亞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