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MYTEEN 首次訪港表演,與粉絲們見面

MYTEEN 香港活動(本文圖片來源:縱橫傳訊顧問服務有限公司)

即將在今年出道的男團 MYTEEN,在6日、7日於香港舉辦迷你粉絲見面會,帶來精彩表演。

白智榮所屬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旗下六人男團 MYTEEN,成員中有著《Super Star K6》出身的 Song Yu Vin。而他們6日於香港荃新天地舉辦首個粉絲見面會,並在7日出席於灣仔利東街舉行的「利東街 K-pop 歡慶2017」活動。

在 MYTEEN 首次香港迷你粉絲見面會上,恩洙、勢雄、相真、國憲、准燮、Song Yu Vin 六位成員一登場就先帶來表演提升現場氣氛,接著以廣東話向粉絲們問好,讓現場尖叫聲不斷,他們還分享首次訪港感想、幸福的時刻…等話題。

MYTEEN 香港活動

MYTEEN 更與粉絲們玩遊戲、送上小禮物,雖然他們尚未正式出道,但已經讓人感受到成員間深厚的感情、親民的魅力,接著他們還帶來《Happiness》、《Be Mine》與《Grandiosely》等多首歌曲,將氣氛推到最高點;而在表演結束後,MYTEEN 還貼心地與全場粉絲們大合照,盡展暖男面貌,最後他們感謝粉絲們的熱情,為未來的正式出道擁有更多自信感、勇氣。

7日 MYTEEN 出席「利東街 K-pop 歡慶2017」活動,以表演來與粉絲們一起慶祝2017年的到來,以帥氣男友造型登場的他們,一開始就充滿活動地與粉絲們進行近距離接觸,六位成員還大跳 BTS 防彈少年團《Blood Sweat & Tears》、INFINITE《Be Mine》、《Happiness》與自己的歌曲《浩浩蕩蕩》。

MYTEEN 香港活動

對於首次到訪香港,MYTEEN 成員們都感到很興趣,表示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韓國以外的地方帶來表演,能在香港這漂亮的利東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讓我們感到很開心,而且利東街環境很棒,很適合大家進行街頭公演,希望以後也有更多機會來香港嘗試更多不同的演出方式,為粉絲們帶來新驚喜。」

另外,MYTEEN 在1月6-8日一連三天跟粉絲們見面,僅憑實境節目、韓國粉絲見面會…等活動就在正式出道前累積不少人氣。

MYTEEN 香港活動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Boxing Promotions Limited、縱橫傳訊顧問服務有限公司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