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楨勳出演《問題男人》創最高收視紀錄

金楨勳 《問題男人》節目影片截圖 (圖片來源:《問題男人》節目影片截圖)

演員金楨勳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《問題男人》於8日播出,創下節目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4.7%。

這天播出的《問題男人》以新年特輯的形式進行,來賓則是被選為「觀眾最想看到的來賓」、製作組花了三年時間才邀請到的演員金楨勳。金楨勳對數學的喜愛相當有名,他也在節目中展現了令節目成員讚嘆的解題能力。

接著一起來看看金楨勳在節目中的活躍:

讓「數拋者*」也能理解的俐落解題

金楨勳快速而巧妙的解題方式

(影片來源:tvN@YouTube)

對於創下收視率紀錄,《問題男人》的李根燦 PD (節目總監) 表示:「有點暈頭轉向,但又覺得很幸福、心情很好。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好的反應,這都是托金楨勳的福。其實我們從策劃節目時就開始邀請金楨勳,但當時他因為覺得有負擔而拒絕了。幸好這次他很爽快地就答應出演,非常感謝。」

除了金楨勳之外,李根燦 PD 在與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的訪問中也提到,希望能邀請時完、張基河、成詩京與 BTOB 星材 (性材)、EXO XIUMIN 等藝人出演節目。期待未來能看到他們在《問題男人》展現身為「腦性男*」的一面!

註1:「數拋者」為「數學拋棄者」的縮寫,意指放棄數學的人。

註2:「腦性男」為「大腦性感的男人」縮寫,意指聰明的男人。

內容來源:topstarnews / 體育東亞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