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VIXX 接力為 Ravi 錄製加油影片

(縮圖)VIXX《Kratos》概念照(來源:VIXX@Facebook)(圖片來源:VIXX@Facebook)

Ravi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R.EAL1ZE》,VIXX 成員也在近日於個人 SNS 接力上傳影片,為 Ravi 加油。

Ken、Hyuk、弘彬、Leo、N 都穿上寫有「R.EAL1Z」字樣的T恤,以唱歌、模仿…等方式為 Ravi 宣傳新輯主打歌《BOMB》,接著再指名下一位成員接力。齊心合力為 Ravi 加油的模樣,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,紛紛稱讚 VIXX 之間溫馨的兄弟情。

接著,就讓一起來看看成員們的加油影片吧!

Ken:請多多喜愛 Ravi 的《R.EAL1ZE》,加油!我愛你!接下來我要指名 Hyuk!

 

이재환(@keken_0406)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6 10:52下午 PST 張貼

Hyuk:各位好,Ravi 的《R.EAL1ZE》將於9日發行,請大家多多喜愛並給予關心,加油!

 

한상혁(@hsh0705)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7 4:33上午 PST 張貼

弘彬:各位,是1月9日喔!《R.EAL1ZE》,請多多期待 Ravi 的專輯,Ravi 加油!下一個是「太滾尼」(Leo 綽號)。

Leo:Ravi Solo 加油!下一個是 N。

 

VIXX LEO 정택운(@leo_jungtw)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7 5:34上午 PST 張貼

N:《R.EAL1ZE》加油!

另外,Ravi 將於9日發行迷你專輯《R.EAL1ZE》,並公開與 San E 合作的主打歌《BOMB》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en、Hyuk、Leo@Instagram / N、弘彬@Twitter / Sports Seoul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