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SF9、GFRIEND《紅白》向粉絲拜早年

SF9@《紅白藝能大賞》(本文圖片來源:台視)

實力派新人男團 SF9 與「大勢女團」GFRIEND 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錄製台視除夕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不僅帶來了精采的歌舞表演,也向現場觀眾拜早年!

SF9 帶來出道曲《Fanfare (팡파레)》、《K.O》…等歌曲,大秀「人體風火輪」的絕技,引起現場觀眾一片尖叫;GFRIEND 則帶來校園三部曲與《NAVILLERA》,還當場表演《Rough》的兩倍速舞蹈,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!

GFRIEND@《紅白藝能大賞》

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,兩組團體也向大家拜年,尤其是 SF9 把台灣最近的流行語結合新年祝福,逗趣的內容讓主持人庾澄慶都忍不住想問:「這些是誰教的啊?」

另外,台視除夕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7日晚間七點播出,除了 SF9、GFRIEND 之外,其他還包括有蕭敬騰的獅子合唱團、林宥嘉、田馥甄、中島美嘉、西川貴教、TWINS…等44組藝人參與盛會,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!

  • 更多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相關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ttoday / 台視
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