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IU 來台開唱,「四樹」合體重現經典!

(縮圖)IU 台灣演唱會(來源:就是娛樂)(圖片來源:就是娛樂)

IU 7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《24 STEPS》演唱會,與3,500名粉絲同歡, IU 還為歌迷們送上驚喜大禮,邀請李準基一同重現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的經典畫面!

IU 以輕快的《Twenty-three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並帶來《You & I》、《你的意義》、《棉花糖》、《LEON》…等經典歌曲,又唱又跳地呈現出最棒的表演,《好日子》的三段高音也再度讓現場歌迷懾服。除此之外,IU 還獻唱了中文歌曲《小幸運》,並直說這是她學過的中文歌裡難度最高的一首呢!

(縮圖)IU、李準基@ IU 台灣演唱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接著,IU 又演唱了中國版《步步驚心》主題曲《三寸天堂》,正當大家陶醉在 IU 的美妙歌聲時,背後突然升起一個神祕人影,IU 也漸漸後退並跪在他身旁。神秘人士拿下斗篷,他正是與 IU 合作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的「四皇子」李準基!兩人重現了劇中四皇子為「解樹」擋雨的經典場景,引起現場歌迷尖叫連連。

IU 表示,演唱會開始前幾個小時才邀請李準基到場,而李準基也欣然答應,讓她相當感謝。李準基還在活動中演唱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OST《For You》,令現場歌迷聽得是如癡如醉。

 IU 台灣演唱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當演唱會接近尾聲之際,歌迷們舉起了「IU 我愛你」的應援牌,讓 IU 也感動回應:「我其實不常講我愛你,但我愛你們!」,最後歌迷們也頻頻喊著「安可」,希望 IU 能多唱幾首歌曲,但 IU 開玩笑地表示:「可是我肚子真的好餓!」,在與歌迷們撒嬌一陣後,演唱會也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。

演唱會結束後,李準基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驚喜出場的影片,看來他也相當滿意這次的合作呢!

 

배우 이준기 a.k.a Actor JG !李準基(@actor_jg)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7 6:23下午 PST 張貼

  • 更多 IU 來台相關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ttoday / 自由時報 / 就是娛樂 / 李準基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