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I.O.I 年收入預算破100億韓圜

I.O.I@Showcase

(圖片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從 Mnet 大型企劃女團選拔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的娜榮、請夏、世正、采妍、潔瓊、素慧、璉靜、有情、美娜、度延、昭彌,組成限定女團 I.O.I 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,而她們的年收入預算破100億韓圜 (約新台幣2億6,670萬元)。

近日,一名業內人員透露,2016年4月出道的 I.O.I,團體簽下的十支廣告代言的收入約有25億韓圜 (約新台幣6,600萬元),雜誌畫報3千萬韓圜 (約新台幣80萬元),《Chrysalis》、《Whatta Man》與《Miss Me?》三張作品的音源、實體專輯銷量進帳12億韓圜 (約新台幣3,200萬元),公演活動則估計有10韓圜 (約新台幣2,667萬元)。

這名業內人員認為,綜合上述的活動收入,以及成員們各自的活動收入…等,她們的年收入肯定會達到100億韓圜。而她們的收入分配則是25%給《PRODUCE 101》製作公司 CJ E&M、25%給管理這一年活動的 YMC Entertainment,剩下的50%則分給成員及其經紀公司。

另外,I.O.I 將在1月20-22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辦告別演唱會,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光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