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崔宇植友情助陣瑟雍《那瞬間》MV

瑟雍《那瞬間》封面照 (來源:SidusHQ)(圖片來源:SidusHQ)

2AM 瑟雍時隔一年兩個月在今日 (7日) 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《那瞬間 (그 순간)》,曾共同合作《浩九的愛情》的崔宇植友情相挺出演的 MV 也在今日公開。

《那瞬間》描述相愛的男女離別的那個瞬間,將男子放不下對方的感傷心情、女子無法做出決定的游移內心的雙方內心,透過動人的音樂旋律與瑟雍的感性歌聲完整加以表達。而瑟雍也親自參與《那瞬間》的詞曲創作,展現出他身為創作音樂人的天分。

而由崔宇植主演的 MV,以崔宇植走出便利商店無意間巧遇前女友作為開頭,走在同樣的街道上,回想起兩人甜蜜、吵架等戀愛時期的場面,雖然女孩身旁已有新的人陪伴,但無論是奔向巷子的崔宇植,或是坐在台階上望向天空的女孩,都表達出兩人在最後離別瞬間仍無法忘懷彼此的依依不捨。

趕緊來看看《那瞬間》的 MV,欣賞瑟雍溫暖的歌聲、崔宇植動人的演技吧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 
✽ 來源:genie、sidus HQ@V LIV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