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梁東根、吳智昊、印喬鎮結束共同育兒

吳智昊、梁東根、印喬鎮

(圖片來源:KBS)

《超人回來了》的「OGG」吳智昊、梁東根、印喬鎮將結束共同育兒,但並不是從節目下車。

KBS《超人回來了》在6日表示:「吳智昊、梁東根、印喬鎮的『共同育兒』概念廢除,這三位成員未來會各自出演,但也有可能會一起出演,會以更多樣化的方式進行拍攝。」

對於結束共同育兒的原因,製作組表示:「因為他們的出演週期開始變得不規則,加上現在出演的家族很多,他們的孩子又很小,所以轉換成非定期出演,但他們不是從節目中下車。」

吳智昊、梁東根、印喬鎮由2016年五月起加入《超人回來了》,挑戰48小時共同育兒,最近隨著高志溶的加入,出演的家族數變多,因此調整他們的出演份量與次數。

另外,KBS《超人回來了》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