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李準基:會變身瘋狂超人帶來精采演出

李準基記者會 (縮圖,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即將在明晚 (8日) 舉辦演唱會的李準基,在今早 (7日) 抵台後立即先在 Neo Studio 舉辦記者會與媒體記者們見面。

李準基先是坦言因為太久沒來到台灣,本來以為接機的粉絲不多,沒想到這麼多人來到機場歡迎他,甚至都要感動到掉下眼淚了。而出名對粉絲非常好的李準基,在機場時面對握手、送禮物等互動通通來者不拒,他說因為跟粉絲們相處的時間非常珍貴,都要好好珍惜呢!

李準基提到在這段時間,許多台灣的朋友都會在網路上留言「怎麼這麼久都沒來台灣呢?」,覺得真的很抱歉,不過嘴巴超甜的他說只要站在粉絲們前面就能變身「瘋狂超人」,明天也會將準備的所有都展現給粉絲們,當被主持人誇獎很會唱歌時,他更搞笑地用歌聲唱答「當然囉~ 沒有問題~」呢!

而這麼久才再次來台灣,中文有沒有退步呢?李準基用中文妙答:「你問我,我問誰呀?」,讓全場笑出聲,而他也現學現賣「你是我的人」的台語展現出王昭的霸氣,還學了句「新年快樂,紅包給你」的應景新年吉祥話。

李準基記者會 (縮圖,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2016年主演的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不僅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多項獎項的肯定,在台灣的衛視中文台、KKTV 平台也都有非常好的成績,談到自己在這部代表作中所飾演的「王昭」,李準基說這角色從原作中就非常有魅力,能遇到這個猶如命運般的角色,感到既開心又幸福。

在拍攝過程中,由於李準基是眾王子中年紀最長的「大哥」,覺得自己有份責任感,但其他的演員們也都對他很有助益,甚至讓自己也變得年輕了呢!因戲結緣的一夥人感情都很好,李準基特別提到 EXO 伯賢雖然是第一次演戲卻不會緊張,而女主角 IU 雖然拍攝得很辛苦,但不僅很體貼,也表現得很棒,而演員們也都有持續保持聯絡,有空也會找時間相聚。

李準基記者會 (縮圖,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最後,提到 IU 今晚也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李準基不僅用中文「祝 IU 今天晚上的演出,餘音繞樑,黃鶯出谷,高朋滿座」獻上祝福,更不斷稱讚 IU 是「最好的藝人」。而稍早李準基甚至驚喜現身 IU 的演唱會,以行動直接支持好夥伴呢!

李準基明晚 (8日) 晚間六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,相信在他的保證之下,「準基超人」想必會為全場的「寶寶們」帶來精彩的演出!

  • 更多李準基來台的相關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 
✽ 攝影:Kpopn 的 Harry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