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ZICO 出席倫敦時尚週與 MISBHV 合作

ZICO X MISBHV 倫敦時尚週(本文圖片來源:Seven Seasons)

ZICO 日前在英國倫敦出席時尚週活動,並與潮流品牌 MISHBV 合作帶來公演。

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6日表示,ZICO 參與在5日上午10點 (當地時間) 起於英國倫敦 KOKO London 舉辦的倫敦男士時尚週 (London Fashion Week Men’s),並以「ZICO X MISBHV」之名帶來華麗的舞台。

與 ZICO 合作的 MISBHV 是波蘭出身的知名街頭設計師們所推出的品牌,與2017春夏倫敦男士時尚週舉辦活動。為了這次的活動,ZICO 與 MISBHV 合作設計服裝,還為了紀念雙方的合作而準備公演舞台,這次的活動也是時尚週中的第一個正式活動。

ZICO X MISBHV 倫敦時尚週

在這天的公演上,ZICO 以《Tough Cookie》拉開序幕,接著帶來《BERMUDA TRIANGLE》、《I am you, you are me》、《EUREKA》、《Yes Or No》,令現場氣氛愈來愈熱烈,觀眾們也送上歡呼聲、與 ZICO 大合唱。

對於與 ZICO 合作,MISBHV 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認為 ZICO 的音樂很自然地適合我們的時尚,因此強烈地提出希望能合作的想法,我們覺得 ZICO 是韓國中最能將適合我們文化的力量發揮出來的明星,很開心這次能一起合作。」

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也表示:「以這次的活動為契機,相信是個能提升 ZICO 在英國的知名度,也能展現 ZICO 魅力給當地知名時尚人士知道的好機會,請期待 ZICO 未來發展成為世界時尚明星。」

ZICO X MISBHV 倫敦時尚週

ZICO X MISBHV 倫敦時尚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