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VROMANCE《ROMANCE》MV、音源

VROMANCE《ROMANCE》封面(圖片來源:MelOn)

VROMANCE 今天 (6日)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《ROMANCE》,主打歌 MV、音源公開。

主打歌《I’m Fine》是感性200%的 VROMANCE 牌抒情曲,描述雖然因分手感到很辛苦,但仍然對愛人說「沒關係」送走她的心情;在傳統抒情曲旋律加上鋼琴演奏,讓大家感受到現代的氛圍,搭配 VROMANCE 四位成員充滿魅力與號召力的歌聲、合音,令歌曲完成度更高。

公開的 MV 中,就像是身處於非現實的世界,給人模糊、夢幻的感覺,將要送走愛人的離別故事,打造成一部獨立電影般,讓大家更容易感受到歌曲所傳遞的情感。

一起來欣賞 VROMANCE《I’m Fine》MV 與專輯音源吧:

01. I’m Fine

02. 失業第三年 (삼년째 백수)

03. 不要分手 (헤어지지 말자)

04. 因為漂亮,謝謝 (예뻐서 고마워)

05. 漁場管理 (어장관리)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VROMANCE、KMusic 360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