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DAY6《Every DAY6 January》MV、音源

DAY6《Every DAY6 January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Genie)

DAY6 的「2017 DAY6 <EVERY DAY6>」企劃一月號單曲《Every DAY6 January》今天 (6日) 發行,並公開主打歌《I Wait (아 왜)》MV。

《Every DAY6 January》共收錄《I Wait》、《冬天離去 (겨울이 간다)》兩首歌曲,主打歌《I Wait》表達了厭倦於欲擒故縱的男性心境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I Wait》的 MV 與收錄曲《冬天離去》!

《I Wait》

(影片來源:jypentertainment@YouTube)

《冬天離去 (겨울이 간다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F6xvtw_TI

(影片來源:xYJz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「2017 DAY6 <EVERY DAY6>」是 DAY6 於2017年每個月6日推出新歌、並舉辦演唱會的企劃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日刊體育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