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CLC《CRYSTYLE》回歸行程預告

CLC(圖片來源:CLC@Facebook)

將於1月17日帶著迷你五輯《CRYSTYLE》回歸的 CLC,今天 (6日)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了回歸行程預告。

預告中透露,CLC 將在10日、11日公開概念照,並接著公開專輯曲目表、音源試聽與 Intro 序曲。在發表專輯前一天 (16日) 也將公開 MV 預告,並舉辦回歸倒數 V LIVE。

CLC 的新專輯將在17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。另外,CLC 也正為了17日的 Showcase 竭盡全力的練習中。

CLC《CRYSTYLE》(圖片來源:CLC@Facebook)

回歸行程

2017.01.10 概念照1
2017.01.11 概念照2
2017.01.12 曲目表
2017.01.13 《CRYSTYLE》試聽
2017.01.14 概念照3
2017.01.15 Intro 序曲
2017.01.16 MV 預告、回歸倒數 V LIVE
2017.01.17 音源、MV 公開;Showcase

相關報導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