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10CM 尹哲種將在1/14與圈外女友結婚

尹哲鐘(圖片來源:10CM @Facebook)

10CM 尹哲種將在1月14日與圈外女朋友結婚。

經紀公司 MAGIC STRAWBERRY SOUND 在今天 (6日) 表示,10CM 尹哲種將在1月14日於首爾江南區某處舉辦非公開式的婚禮。

尹哲種在5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發表結婚消息,表示:「去年從春季單曲到歌謠大戰為止,真的是很繁忙的一年,對我來說,是個能知道大家對 10CM 的想法,很感謝的一年。久違地這樣在後援會留言的理由,是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,我將要在今年一月中旬結婚,因為妻子是普通圈外人,因此所有事都很小心,但還是想最先透過後援會告訴各位,請大家多多祝福我們,也祝大家新年快樂,以後也會努力活動,謝謝。」

另外,尹哲種去年就曾在 SBS 電台節目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中透露戀愛消息,並表示計劃在今年結婚,恭喜尹哲種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