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樂童音樂家將在《人歌》首公開新曲舞台

樂童音樂家(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)

3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的樂童音樂家,專輯主打歌《LAST GOODBYE (오랜 날 오랜 밤)》連續四日佔據著各大音源榜的前段班,再次見證他們身為「音源強者」的實力。

而樂童音樂家將在8日播出的 SBS《人氣歌謠》首次公開新專輯雙主打歌《LAST GOODBYE》與《Reality》的舞台,兩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,將呈現出如何的反轉魅力,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另外,《人氣歌謠》於每周日下午12點1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,Kpopn 也會在節目結束後為大家整理精采的片段,喜歡樂童音樂家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