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宋仲基23日來台出席品牌活動

縮圖 / 宋仲基 6/24 台灣 FM 事前記者會 (圖片攝影:Kpopn 的哈利(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朴寶劍之後,師兄宋仲基將在23日接力來台出席品牌記者會。

「中國信託 LINE Pay 卡」此次大手筆邀請同屬於 Blossom Entertainment 的師兄弟 ─ 宋仲基、朴寶劍聯手擔任代言人,在去年12月來台出席上市記者會時,宋仲基便透過影片透露自己將在1月份來台的消息,而根據台灣媒體自由時報的報導,品牌方證實宋仲基將來台參加23日的記者會。

另外,朴寶劍22日將在台灣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是否有機會看到兩人合體呢?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則透露:「宋仲基和朴寶劍這對師兄弟的感情很好,宋仲基也很想擔任朴寶劍的見面會嘉賓,目前韓方正在處理相關文件,確認後會盡快公布。」,讓人非常期待呢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 
✽ 來源:自由時報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