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IXX《Love Is a Sudden》MV

MIXX(圖片來源:Chiko Entertainment)

MIXX 發表全新單曲《Love Is a Sudden (사랑은 갑자기)》,另外她們也將在今天 (6日) 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出演《M Countdown》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。

新曲《Love Is a Sudden》講述五個少女第一次戀愛的青澀與害羞,由曾為 Untouchable、Paloalto 等知名嘻哈歌手擔當製作的 Bling The Cash 成員 Cha Bum 與 Margin Choi 共同製作。

MIXX 所屬經紀公司 Chiko Entertainment 也表示:「我們很驚訝音源公開後帶來的熱烈反應。往後會用更豐富的演藝活動來回報各位的關心。」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韓國經濟 TV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