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INFINITE 成烈主演獨幕劇《未結案件》

成烈、李禮賢

(圖片來源:news1)

INFINITE 成烈將與新人演員李禮賢 (音譯,이예현) 主演奇幻偵探類獨幕劇《未結案件 (미제사건,暫名)》。

《未結案件》是個含有奇幻與神祕元素的戲劇,描述一名實習探員和一名記者以超群的技巧與決心解決懸案的故事,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將希望與樂觀傳達給年輕觀眾,並對懸案受害者 (或其家屬) 有所慰藉。

劇中,成烈飾演能力非常適合當探員的吳堅植 (音譯,오견식),雖然一開始的夢想是警察,但嚴重的閱讀障礙成了實現夢想的最大障礙,並在某天逮到一個強盜後成了韓國首位實習探員;李禮賢飾演因嚴重事故退休的足球選手李閔珠 (音譯,이민주),自足球員退下後曾一度擔任體育記者,卻因寫作能力太差遭辭退,並在這個時期碰到吳堅植,之後兩人聯手挖掘出足以改變他們人生的重大內幕。

《未結案件》預計一月初開拍,並在上半年播出。

新聞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Kpopn 與所有來源 ✰

D.W.
玩具人 ?